2009-07-06

工讀日記~~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地點是XX組。有點興奮,又有一點緊張,畢竟是第一次要看人家的臉色做事了!!八點半報到,九點開始上班。一開始還以爲那將會是個親切的地方,因爲大家一開始給我的印象很好,很聊得開,笑容也很燦爛~~但是,當工作開始的時候,我才知道傳説中的出納組是這樣的。一堆又多又小的數字看得眼睛快瞎掉、蓋章蓋到手軟、送文件要用跑的、出去太久會被盯,我只想說:“真的。。。好累~~~~~~~~~~~~”最可惡的是,四樓的兩個工讀生竟然跟我說他們在忙著玩 facebook!!!心裏嚴重的不平衡!!!(嘔血)他們真的閑得讓人家妒忌,那裏的姐姐也好的讓人家眼紅~~哭哭~~爲什麽要安排我在這裡。。??親愛的慧毓姐姐,你該不會以後都排我在這裡吧??拜托~~~~~現在眼睛超累的說。。。。。

4 則留言:

  1. is it kun & jun that said that we're free here??
    walao eh..sometimes nia la..
    busy oso very busy ma..
    anyway, at least we dun have to run la..hehe

    75 hours quite short la..
    hope u can get thru it smoothly..haha
    jyou~~

    回覆刪除
  2. lol~~ damn tired that day..I slept deeply that night.Feel like wanna fainted..lol~~

    回覆刪除
  3. 加油啊!!不要放棄!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