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屬於97的僑夜~~ 

僑夜之後,足足睡了一天 。 睡夢中,一直沒有忘記要寫網誌 。 把震撼的那晚記錄下來 。。。 先說僑週 ~ 無端端的當上馬來西亞負責人 ? 好像是民主推選出來的吧 ? 第一次領導,難免有點迷惘 。。。 然後就一個人估完馬來西亞地區所有菜的材料和價錢 。 爸,你看你女兒在店裏沒有偷懶哦!!雜貨店的女兒不是假的阿!! 在這裡,要感謝老爸平時的督導,因爲你教我的終于派得上用場了! 還有東馬咖喱的老闆還有老闆娘 , 感謝你們~~如果不是你們,我看咖喱雞應該沒得賣了 ! 謝謝你們也麻煩你們了,你們真的幫了我很多 ! 而且每次還特地跑回店裏拿食材給我,雖然店沒開 。。 還有非常感謝的我麻吉 Jossen,謝謝你這麽忙還要熬夜幫我做價目表還有海報 , 因爲我真的沒有美術細胞,你的幫忙令我太感動了~ 哭哭 。。 後來被 Ratatouille抓去買菜,晚上嚴重睡眠不足還要陪你去買菜 !? 算了!反正我人很好,看在你有很多事要忙得份上才幫你的,哈哈。。 其實我也沒逛過早市,順便去逛一逛啦 ! 到正式的僑週第一天,真是忙翻了! 在手忙腳亂下,我煮了難看也不好吃的咖喱雞 。。T_T 給買咖喱雞的人:對不起~要你們吃我難吃的咖喱雞 。。 但是第二天真的有改進了,雖然不辣,但是我滿足了 。 還蠻好吃說~ 媽~你女兒長大了!! 感謝學長姐的大力支持阿! 尤其是書鴻,謝謝你教我怎麽煮咖喱雞 , 不然第二天我無法想象 。 僑週的兩天,我都是呆在上面善後的人。 感謝坤哥哥,我知道你本來要排我下去賣東西的, 但是我賣東西的經驗夠豐富了,這種細活還是留給其他人吧 ! 況且我如果沒有在樓上善後,一堆雜物搬回來,Ratatouille 又要頭痛了。 真是充實的兩天啊! 忙完僑週,僑夜緊接而來~~ 每一天幾乎都是在 B1 過活,沒有白晝,沒有黑夜 。 排戲、做場佈、做道具 。 看起來負責的部分雖然不多 , 但是幾乎每天回到房間就聽到早起的鳥兒的叫聲 。 天亮了 ~ 真的很恐怖 !! 暴肝暴到天花板上,就爲了僑夜 。。。 每天趕阿趕,多麽的希望我的一天有48個小時 ! 但是,我還是喜歡在 B1的忙碌,。 因爲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哈拉 、 一邊做著各自的事 、互相幫忙 、 把B1弄得鬧哄哄的 、 把管理員叔叔逼得瘋瘋的(你們真是沒有時間觀念阿)、 一起去吃宵夜 (到永和豆漿那裏吵)、 一起煩惱 、一起想劇的下一幕該怎麽演 、 一起發揮美術的“天分” 、一起談心 。 各自談論自己的經驗 , 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故事 ,好像之前的芥蒂都沒有了, 大家都是談心的好朋友。 真的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 因爲我知道 , 這也許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回憶了 。。。 我已經把這一切的一切,都烙印在心裏 , 永遠都不會忘記了 。。。 還有驗收的時候 , 真的很辛苦 !! 每當學長姐開始說出對自己的意見的時候 , 神經也開始緊綳了 。。 總是擔心自己演得不夠好,上不了臺面 , 總是擔心你們看了會很失望 , 總是覺得我們達不到你們的要求,非常有挫折感 。雖然你們已經夠忙的了 , 卻還要下來花時間看我們排演,給我們寶貴的意見 , 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激你們 !! 因爲你們的挑剔還有經驗 , 我們彼此的默契越來越好, 也爲了進步而付出了不少努力和心血 ,我們的演出也因此而精彩 ~~ 那一天終于來臨了 。。。 辛苦了這麽久,最令人期待的時刻來臨了 。。。 那一天晚上,大家都緊張且興奮 !! 因爲即將要演出了 !! 謝謝幫忙化妝梳頭的學長姐們 , 你們的手很巧~~ 輪到灰姑娘的表演了 。。。 超級緊張 ~~ 這時候想用 sharon的臺詞:我有心臟病,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 冰冷的手開始發抖,後母和二姐要我不要緊張,加油~ 大家都在鼓舞我的勇氣, 我的心溫暖了 。登登說:過了今晚,你就紅了 !! 當時的我只求到時候不會出差錯,不管是燈光、道具組還是音控 , 尤其是道具,我千叮嚀万叮嚀跟登登說:要記得火柴盒,不然我死定了! 佈幕升,音樂起。 就這樣,灰姑娘出來了 。 想著平時排戲的畫面 , 做著熟到不能再熟的動作 , 說著說下一千遍的臺詞 , 我跳躍在舞臺上,盡情的演出 。 原來我也可以擁有舞臺,這是我一直以來都不敢奢想的 。 聼著台下如雷的掌聲、歡呼聲 ,我滿足了 。 此時的我,只是個阿灰,永遠都被人欺負的阿灰。
雖然當中上演了一段小插曲,但是無傷大雅。雖然只是個搞笑劇,但是我依然是閃光燈下的焦點。舞臺燈眷顧著我,音樂跟隨著我搖擺,觀衆的目光依然投射在我身上。那個曾經讓我很挫折的角色,今天卻成爲我的驕傲!!
掌聲~~
我成功了!!
最後的秘密,我哭了。哭得稀里嘩啦!!原來當中真的經歷這麽多事,我怎麽不記得呢?學長姐,謝謝~~真的。。。在表演的時候,你們給我們最大歡呼聲。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們給我們最大的鼓勵。在狀況發生的時候,你們依然鼓舞我們。
尤其是 Robinson 登登 ~ 雖然我知道你有時會說出傷人的話 , 但是我知道你是無心的,我也不會責怪你 ,謝謝你為我們的劇想破腦,我們會這麽搞笑都是你的功勞 。 真的非常謝謝你讓我們有這麽精彩的演出~~
還有賴 beng beng~ 謝謝你在我發脾氣的時候 , 幫我做完所有的事,還有安慰我 。
義義 ~ 你是最關心我的那個 , 謝謝你在我最無助、最挫折的時候給我安慰 。 每次你說一些感性的話,我都會忍不住想掉淚 。
阿戴、雅雅、stella、阿珊、虎娘、媛媛、依寧 謝謝你們這麽忙還要下來幫我們 ~ 沒有你們,我不知道我要怎麽撐下去 。
還有小明、偉浩學長、阿夢學姐 ~ 你們都辛苦了~~
偉浩學長,其實你作弄我的那一天啊,我沒有想過要生你氣的 。只是因爲臨時知道大姐入院了,所以才忍不住哭了 。 因爲辛苦了這麽久,她竟然不能陪我們到最後,覺得很可惜 。 又想到隔天就是僑夜了,新的大姐又沒有訂出來,所以很擔心 。 不過看到你安慰我的樣子超搞笑,所以有偷偷笑了一下。嘻嘻~~
三位總召~
感謝你們的領導,是你們讓我們有了交集。
辛苦了~
導演明明~
謝謝你讓我們更加團結,我們會聚在一起都靠你。
謝謝~~
大姐純羽~~
你讓我認識到什麽叫演戲,什麽叫體育精神!
雖然你不能陪我們奮戰到最後,但是你永遠是大家最關心的對象。
二姐潔瑩~
你讓我見識了什麽是友誼,你讓我看到了努力長什麽樣子。
真的謝謝你一路來的苦心!!
後母詠斯~
你告訴了我耐心的定義,每次等大家到齊的都是你。
真的很令我佩服你的好脾氣!!
王子廣欣~
謝謝你讓我知道時間有多麽重要,還有跟人相處又多麽寶貴。
我很感謝你的陪伴和幽默。。。
國王小P~
雖然跟你排戲的時間不長,但是我知道你很大方,脾氣也很好。
希望你快點找到更好的另一半啦~~
新大姐素佩~
超級man的你,謝謝你勇敢地站出來,解救我們~
只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就把男人婆演得淋漓盡致。
好強!謝謝~~
最後謝謝學長姐的花還有鼓勵,你們讓我感動得落淚~~ 
哭哭著照相呢~~
雖然這句話很土但是我想說:北僑真是個家~~我有溫暖的感覺。。。這麽多兄弟姐妹,這麽多滿足和開心的笑容,辛苦都值得了!!
謝謝~~感謝你們讓我寫下記憶中最美麗最絢爛的一頁~~
我的故事因爲有你們而精彩。。。
——完——

8 則留言:

  1. 我想我的感想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妳的辛苦妳的用心
    不用表達、不用講出來
    完全可以體會
    這一刻對大家來說
    必定是人生中不可磨滅的時光。。

    回覆刪除
  2. 噢~很開心當僑夜結束後留給你的
    仍是正面,開心的回憶!
    你的投入,付出大家都知道~
    其實僑夜是我們身為僑生在大學時光中最特別的活動
    不敢說辦完這個會很有得著,
    只能說會學到一些課堂,書本上學不到的事就對了~
    加油喔~~~
    學妹你超捧的!!!!!!!

    回覆刪除
  3. 你的辛苦,你的付出;
    你的開心,你的享受,
    我們都看得到...
    可以在那超大的壓力中存活下來,又沒有大聲埋怨,已經是你的大優點了...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不錯..
    (不要說"很棒"..讓你有較大的進步空間..呵呵)
    我很榮幸有你這又是一中又是北醫的學妹和朋友...
    這段回憶真的很寶貴...
    再次又要謝謝阿灰給我帶來的多次大笑聲...
    演技超棒..當不了護士就當演員吧~~科科
    最後,期中考加油啦...

    回覆刪除
  4. 辛苦了,希望你們在北僑都能開開心心,那就足夠了...
    還有,我記得你的全名了...哈
    謝謝你都記得我的名字喲~(難得我很低調的說...)
    其實我很想在僑夜時幫忙你們
    不過上了大三,真的好忙...
    每次都剛好有事錯過北僑的大活動...
    像你們的迎新啦,還有接下來的春遊,我都剛好有事不能去呢><
    好可惜...

    p.s:建議你用無名的部落格啦...哈哈,方便我點閱~:P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啦..我眼睛轄了哈哈!!對不起喔..跟你們那麼久卻沒辦法跟你們當天一起演!!!哀~~我有那麼厲害嗎??太抬舉我啦~~恭喜你們成功~~^^謝謝你們來看我~~

    回覆刪除
  6. 呀嫲~~謝謝你跟我們一齊努力..
    我覺得這一次得到的很多 也學到很多!!
    大家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 所以呀 好感謝呀><
    還有你謝謝的讚許~~在文字中看到自己 原來我是這樣子的~~
    我們一齊努力呀!!

    回覆刪除
  7. 嗯嗯。。
    你真的很用心在寫感觸耶。。
    回憶真的很多很多。。
    我看我就不用在為自己多寫一次僑夜經歷了。。
    本來想說在寫多一次給自己有回憶。。
    但是看你的網誌就行了啦。。
    因為僑夜,
    發現到最近我們好到不行。。
    哈哈。。
    剛剛還不小心說了自己的心事的說,>"<
    說真的啦。。
    那幾天的我們,
    回憶真的好難忘喔。。
    在舞台上的感覺,都給你寫到了。。
    超強的你!
    哈哈。。。
    往後一起加油啦!
    唷。。我們的灰姑娘,記得要一起努力唷。。哈哈!
    阿嬷加油!!

    by二姊

    回覆刪除